最强干饭人

现在专修es
泉右杂食主狮心
狮心天下第一!!

【秀业】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这里是一只潜水已久的萌新老司机(并不)

●粮太少所以决定自产(๑•̀ㅂ•́)و✧

●渣渣文笔爱弃坑是一只懒癌晚期的小天使👼

●不说废话了开始放文

★☆★☆★☆★☆★☆★☆★☆★☆★☆★☆

一天,浅野学秀正坐在桌子安静地前看着文件……本来应该是这样没错的如果无视掉坐在一旁神烦的红毛。


“讷,浅野,草莓牛奶喝完了你那还有没有?”

“冰箱里有自己拿去。”

“啊,手机快没电了,充电器在哪?”

“抽屉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浅野快来看这个简直有毒啊哈哈哈哈!”

“哦。”

“这都是什么提议,你的部下都是智障吗,我把它们扔了昂浅野~”

“你再那么成天文件会提前变成老爷爷的哦浅野。”

“啊啊浅野我都要无聊死了陪我出去玩~”

“你以后就跟双手和文件过一辈子去吧,浅•野•君。”

“浅野!”

“浅野!”


浅野学秀在第五次从自己新泡的咖啡中喝出芥末后终于忍无可忍,走到赤羽业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看不惯我?”

赤羽业仰着头,用欠扁的中二半视角看着浅野学秀。

“嗯。”

“那你也干不掉……唔唔……唔……”

放开赤羽业,浅野学秀满意的舔舔自己的唇。

“但是我可以干你啊。”


“话说,你刚才是不是把我的文件都扔了?”

“我看那些说的都是废话,所以就都折成飞机了~”

“干的漂亮,今天晚上多奖励你一次~”

“……那个‘~’是什么,ooc了吧???”

“两次,而且你刚才也ooc了。”

“我……”

“三次。”

“……”

“……”

“去你理事长的浅野学秀你这个欲求不满的魂淡小心精尽人亡!!!”

“……”

“……业,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最终被干死于话多?”

“……”

★☆★☆★☆★☆★☆★☆★☆★☆★☆★☆

然后这篇短小君就完了~说说果汁想开的坑~

●首先是一篇非日常的日常  也叫业的医院生活(划掉)

失忆梗√   剧情老套狗血√   可能有np(……)√

但是码过两章

HE

●然后是一个妖怪梗的  类似于夏目吧  
业君是半人半妖简称人妖(业:【和善的微笑】)学秀是除妖师  幼驯染  
绝对HE而且还挺甜(?)

●第三个是喰种梗   
业君是人类然后被变成喰种了  学秀是最年轻的搜查官  初中高中不定  
杀老师出没请注意   业渚出没请注意  可能有金木小天使客串请注意
BE

●最后一个是人鱼梗  最近脑补的  
业君是改造人汽水超人  啊不是  是改造人鱼  专门用来色诱杀人的  学秀就是一介凡人(怎么可能)
依旧是有业渚业和杀老师出没  
BE/HE不定

以上   因为是初三狗只能写一个  所以大家来点吧(๑Ő௰Ő๑)

也欢迎各位太太抱梗走(。・ω・。)ノ♡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们(❁´ω`❁)

评论(17)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