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干饭人

现在专修es
泉右杂食主狮心
狮心天下第一!!

第一百三十四话 【Returning】

lmq这个男人隔离了两个月终于放出来了!!把出场篇翻了一下~


日语n10,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出~



<时间到了暑假的结尾,【MDM】的数日前>


泉:好热……超~烦人!真是有盛夏的感觉了啊?


司:欢迎回来,濑名前辈!长途旅行辛苦啦!


泉:嗯,我回来了,かさくん


司:总感觉有点没精神呢,明明已经习惯坐飞机到处跑了呢?

        到现在为止前辈已经好几次在根据地和这个国家之间来回移动了对吧?


泉:嗯~虽然是常有的事,但是由于时差的原因太难受了。可能能理解くまくん的感受了

        打乱生活节奏会影响肤质,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再来回跑了啊

        但是也没办法嘛~【MDM】可是我们自【加冕仪式】以来的又一场大型活动呢

        粉丝们也会期待吧,包括我在内的Knights的最强战力~

        かさくん毫无意义的招了大量新人进来,还没有派得上用场的家伙吧?


司:坦率的说是这样的,感觉现在就是广泛的招募人手。幸好有养活新人的体力呢!

        因为跟我加入的时候比,Knights已经是个强大无比的Unit了


泉:哦?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鬼在谋划什么呢?这个岛国的情况怎么样都没关系就是了

        比起这个,かさくん,稍微过来一下~♪


司:嗯?才不要呢。濑名前辈有一接近就捏人脸的坏习惯

        我也长记性了嘿嘿♪


泉:不会的,快点过来。感觉这次呆的时间会比较长,而且路上还“捡到了多余的东西“,东西有点多啊

        我一个人搬不动,能过来帮个忙嘛?


司:啊,是这样啊。呼呼,能够傲慢的指使作为Knights的王的我的只有前辈们了……疼疼疼疼!!!


泉:……


司:等等这不还是掐我的脸了嘛!!濑名前辈为什么要说谎啊?说谎可不是绅士的行为!

        是得了不欺负后辈就无法呼吸的病吗?


泉:吵死了。虽然跟你说了也没什么用--最近发生了什么啊?

        光是听到不安定的传闻却不清楚具体的事情,是会变得不安而且积攒压力的啊?

        虽然感到某种令人讨厌的气氛,但是我在国外也没法插手就是了……

        ES或者其他别的家伙都无所谓,我不在的期间Knights和ゆうくん什么的有个万一就太糟了吧?

        光是想象一下就快吃不下饭了啊


司:唔唔,考虑到濑名前辈听到现状等内容会不高兴,明明已经下了禁口令了。

        现在是前辈还没站稳脚的微妙时期吧?实际上应该没有时间去考虑多余的事情对不对?


泉:那倒也是,虽然不是我的本意

        总之,当今时代,SNS上的信息以惊人的速度扩散,完全什么都不听是不可能的……

        这个国家,不,跟ES沾上边的事情有变故的话,对我在那边的工作也会有不良影响吧?

        我作为模特还没崭露头角,所以有一点不好的传闻就会致命啊

        只是因为是同一个国家出身的人,就会被人说闲话,稍微做的像样点啊,日本的偶像们?


司:就算您对我说也没用吧……我已经有认真在做了!


泉:真的吗?反正也是一边工作一边吃零食吧,感觉脸上肉的柔软度又增加了啊?


司:没有增加!因为前辈多次毫无意义的揉搓才变得柔软的!


宗:......你们在进行什么奇怪的对话呢?


司:哦呀,是Valkyrie的斋宫前辈,好久不见

        那个,是和濑名前辈乘的同一架helicopter来的吗?


宗:嗯,话说,注意到自己在直升飞机里的时候还吓了一跳呢


泉:我可是特意把在机场熟睡的搬到直升机上了啊,反正目的地是一样的吧

        感谢我吧,明明无视了把你扔在那也挺好的


宗:哦,那真是多谢了,做这么温柔的事。你也有些地方改变了呢,濑名?


泉:远远不及你吧……你是那种在那样的公共场合都能睡着的人设吗,斋宫?

        难以置信,那样真的能在国外好好生活下去吗?


宗:唔……我好像也习惯了周围都是艺术家和自由人的生活环境

        虽然没有压力,每天都过的很开心,但是要让影片看见这么不成体统的我,也怪不好意思的

        偶尔打电话的时候,我这边也会显得很不自然

        被看到真实的姿态的话,幻想说不定会破灭


泉:哈哈,嘛,应该没问题吧,你们家孩子跟我们家的不一样,是个坦率的好孩子吧?

        会很高兴的表现出“什么样的斋宫我都很喜欢~”吧?


宗:嗯,是吧。正因如此,我才想把行动理想化。上面的评价和下面的评价有直接关系。

        哈~(打哈欠)


泉:哇,打哈欠了,第一次见。真的没事吗,斋宫?


宗:嗯……不是很好,很明显睡眠不足……

        我本来是计划过几天在巴黎放松一下,所以最近在熬夜创作


泉:啊,你在巴黎来着


宗:是的,巴黎是个好地方呢,饭菜都很美味。不过,可能是因为我的心情吧——

        无论哪个地方都有适合自己口味的东西,简直无法想象自己其实不在祖国呢


泉:啊是吗,你觉得幸福就行。我在异国他乡生活的还挺辛苦的呢


宗:哈哈,既然是自己选的道路,满足的接受一切吧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